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准备。。。饿30 小时!

参与饥饿30
当小组组长
担心几件事
一,
我的胃饿不了那么久
我有不良胃痛记录
二,
我要带着10人一组
我第一次参与,不懂可否应付
三,
A型流感
我单身一人不要紧
可是我家有两个小朋友
买了几样消毒用品
准备带着进营
家人曾劝我放弃
他们说
人多去了很容易中
但是
我答应了
我也不想错过这次的机会
我坚持去
我要负责
所以我不可以中
不然不可以回家
。。。
哈哈

1 comment:

  1. Young!!!
    How come u went HELP uni didnt call me???
    I saw u take picture with Vin (Yung Cheun)..
    Yerrr... disappointed laaa... sob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