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篮球赛

这个绝对不是我自愿的

哈哈哈

我超讨厌运动

过去7个星期一

我们全班同学都在这个球场“上课”

对,这是我这个学期的科目之一

两个小时tutorial都在这里打篮球

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好玩

每次都是

集合后,热身,跑球场10圈,练球然后打球

第8个星期会有一个篮球比赛

我们L2 vs L1

这场比赛增加我们两班的不合

他们打球粗鲁

把我们几个同学撞伤

我是其中之一

T.T

我们抱着玩玩的心态, 他们就心理变态

只要赢

我被一个高我一个头,超自以为帅气的丑男

在我根本没有想要抢球的情况下

他一手把球打向我的嘴巴

结果翻开嘴唇里面伤了

我不懂怎样形容我的伤,虽不严重

但是看到那个丑男骄傲的样子真的气死我了

连对不起也不会讲

只知道我当下骂他“斯文”的粗口

他看我一眼就走了

他投篮时还要玩花招

严重看不起我们

对, 我们是一班不会打球的

又怎样?

比赛前他还说:“我这么高,我们赢定”

比赛中他说:“算了啦, 给他们啦,我们都赢了”

朋友,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样?

他变成我们班共同的敌人

...

这只是不开心的一小部分

这场球赛我们班的感情更好了~
看看这个就知道了

我们集体不看他们比赛。。。在这里说说笑笑

还有骂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